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外 Youtuber 帶你直擊中國溫州 YEEZY 專門店 ─ 據悉有特殊細節的 YEEZY BOOST 更上看萬元?

cover_yeezy-store 123

先前在 8 月時和大家帶來了《中國溫州出現 YEEZY 專賣店!? 銷售量爆表外,許多配色甚至已斷碼!》,其中 YEEZY 的鞋鋪主理人胡先生更表示他在 2013 年底便取得「 YEEZY 」在中國的註冊,比 adidas 在 2014 推出 YEEZY BOOST 系列還早!

mix_yeezy store

中國溫州 YEEZY Store & 美國洛杉磯 YEEZY Store

photo via 溫州商報 / @blkvis

而這回 Youtuber Collin Abroadcast 便來到中國直擊這間 YEEZY Store ,更特地錄製影片跟我們分享裡頭到底販售著什麼樣的鞋款和單品。

mix_yeezy1

在這裡最為大宗的鞋款為 YEEZY-550 ,定價是 $ 999 人民幣,約為 $ 150 美元,此外鞋墊上更能看到 YEEZY 550 以及疑似肯爺的圖像。

capture-20171030-162905

其中有特殊細節的款式,竟然要價 $ 1999 人民幣,約為 $ 300 美元,這價格竟然還比正版的 YEEZY BOOST 還貴,看主持人那神情也是十分驚訝…..

Fox Umbrellas

但最讓人出乎意料的是,店鋪竟然有販售被譽為傘具中勞斯萊斯的 Fox Umbrellas 品牌雨傘,定價為 $ 1,999 人民幣,連 Collin Abroadcast 不經都脫口說出了: Are you kidding me …..

 

source / 科林领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