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Timberland x SOPHNET 亞洲限定聯名系列,本周全台同步開賣!

Timberland 繼年初和日本 Beauty & youth 旗下的支線品牌 monkey time 推出聯名之作後,讓人一改對於  Timberland 系列服飾的既定印象;而本季更首度攜手由清永浩文主理的 SOPHNET. 合作,推出了 Timberland x SOPHNET. 「EXPLORE THE UNKNOWN」亞洲獨賣系列,並以戶外探索為創作主題。

cover_Timberlandxsophnet

photo via boutikdo / SOPH.

其中主打的 Timberland 經典 6-inch Premium Boot 已在 9 月先行發售,最大的亮點在於靴款內側加入拉鍊設計,令穿著更簡易,同時保留 Timberland 最經典的防水功能。

A1KXB_1

 

而服裝單品的部份,則以 90 年代 Timberland 的戶外服裝為靈感,當中更加入了 SOPHNET. 獨到的剪裁及版型設計,更結合了 side-slit zip 及透氣孔等傳統戶外服飾常見的細節設計,一共推出了半拉鍊式帽 Tee 、格子法蘭絨長袖襯衫、長袖及短袖 Oversized TEE 以及復古棒球帽等單品。

X TimberlandX SOPHNET
X TimberlandX SOPHNET
X TimberlandX SOPHNET
X TimberlandX SOPHNET
X TimberlandX SOPHNET

據悉此系列單品將於 11 月 2 日於全台指定的 Timberland 專櫃販售,定價為 $ 1,900 ~ $ 5,900 不等,有意入手此 Timberland x SOPHNET. 聯名系列的朋友請留意了。

 

source / timberlan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