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X 上市前搶先玩!握感尺寸更順手,感受確實很不一樣!

iphoneX_IMG_0644

即將在本週五(11/3)正式開賣的iPhone 十週年紀念機種 iPhone X,COOL 編竟然有機會搶先看到這款備受果粉期待的全新力作,現在就帶大家快速地重點瀏覽一下:

首波推出銀色及太空灰兩種顏色的 iPhone X,正反兩面都採用玻璃設計,在光線照射下顏色時深時淺,搭配不鏽鋼金屬側邊質感相當不錯。而且機身表面還加上疏油外膜,和 iPhone 7 Plus 曜石黑相比,阻絕指紋的功力大幅躍進,髒污也很容易擦除。

iphoneX_IMG_0632

iphoneX_IMG_0657

▼銀色款的不鏽鋼邊框看來格外亮眼。

iphoneX_IMG_0659

▼取消實體 HOME 鍵的緣故,部分功能就落到機身右側的側邊按鈕(電源鍵)上。包括長按一下叫出 Siri、快速按兩下啟動 Apple Pay、結合音量鈕則能快速截圖等。

iphoneX_IMG_0653

▼底部仍維持既有的 Lightning 連接埠及揚聲喇叭。

iphoneX_IMG_0634

 

iPhone X 採用了 5.8 吋 OLED 面板的 Super Retina 顯示器,2436 × 1125 解析度外加支援 P3 廣色域、sRGB 色彩模式,都讓整體的視覺效果感覺非常美好。

iphoneX_IMG_0590

同時 iPhone X 還支援高動態範圍 (HDR) 顯示,可以觀賞 Dolby Vision 及 HDR10 格式的電影及節目,照片看起來也更為驚豔。

iphoneX_IMG_0596

 

▼維持 Apple 一貫的優雅簡約設計 DNA。

iphoneX_IMG_0636

 

▼採用兩顆 1200 萬畫素相機的 iPhone X,不但具備 ƒ/1.8 、ƒ/2.4 大光圈,更同時擁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iphoneX_IMG_0638

 

▼iPhone X 最重大的突破就是全新的 TrueDepth 相機系統,在被戲稱為「瀏海」的顯示器上方小小空間中,包含了紅外線鏡頭、前置鏡頭、多種感測器、測繪點投射器等等先進科技。

iphoneX_IMG_0651

 

iPhone X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搭配 qi 無線充電板就能使用。此外 iPhone X 也支援 IP67 防塵防水。iPhone X 即將在 11 月 3 日起正式發售,兩種配色另有 64GB 版本和 256GB 版本,分別售價 NT$35,900 和 NT$41,500。等不及想要趕快嚐鮮的果粉們,一起去排隊搭帳篷吧!

iphoneX_IMG_056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