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饒舌時間 │ 高浩哲「雲南白藥」新曲釋出!迷幻氛圍讓人一聽再聽!

kao

最近饒舌新秀佳音不斷,包括像榮獲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殊榮的 ZENBØ,以黑馬之姿在眾家廠牌前脫穎而出,同屬 On studio 的 A2daC,也以獨到的實驗電子融合 hip-hop,在本屆的金音獎拿下「最佳嘻哈單曲獎」,而編輯一直在關注的饒舌新秀 ─ 高浩哲,近期不但與實力唱將 J.Sheon  共演「HOMIE PARTY 音樂日」舞台,此番也帶來他的全新作品 “雲南白藥”。在新秀不斷增加的台饒圈中,高浩哲以鮮明風格走跳,auto-tune 的運用技巧也讓編輯連結許多現在正火熱的饒舌歌曲,而在這次的新歌裡,除了樂曲方面讓人驚艷,在影像上也以迷幻風格呈現,兩者相輔相成之下,佐出這首取名 “雲南白藥” 而志在讓聽眾暈眩的炫麗佳餚。

 

 

source / KAOHAOCHE Offici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