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陳奕迅是《K 歌之王》,也免不了要唱到出「限量單品」才肯罷手!

號稱”E 神”的陳奕迅,從出道至今已擁有不少鐵粉,同時也是亞洲潮流 Icon,今回,透過 Easonchan 官網的內容來看,這是陳奕迅為了近期內的全新國語專輯《C’mon in~》所公開出來的限量週邊單品。而胸前的壓縮圖案,也委託美國藝術家 Geoff Mcfetridge 以 《C’mon in~》為靈感設計。立體交錯的圖案以及簡單勾勒的線條,簡單的設定就使人有種「進來吧~」的視覺感。

接著,因為我們的 E 神樂愛「7」的數字,也就單單生產限量 7,777 件外,最特別的是,當中的 77 件將會以同樣圖案,但顏色改變作為設定,這可說是極具特別的版本。如有興趣的朋友,可至 easonchan 了解更多販售資訊。

【GEOFF McFETRIDGE EASON C’MON IN~ TOUR T】 外國ARTISTS為ON TOUR出T,每每都是一件隆而重之的事情,一個好設計往往可以傳世,成為流行經典數十年;相對來說這情況在香港比較少見,今回陳奕迅的「EASON C’MON IN~ TOUR」可以找到誠意製作。T恤圖案找來美國藝術家GEOFF McFETRIDGE操刀設計,這位活躍於多個時尚領域的CREATOR,曾與NIKE、BE@RBRICK、COLETTE、UNDEFEATED…等製造多個話題COLLABO,其中NIKE之VANDAL SUPREME更是令人記憶猶新, 今回與EASON CHAN之合作,圖案創作以「進來吧~」為靈感,設計出一幅可以令人各自詮譯的單線圖案,以主角「是進去還是準備出來呢?」這種模稜兩可之單線畫風演繹,加上顏色色塊去營造一種視覺上的立體感,實在充滿玩味。「EASON C’MON IN~ TOUR」別注T合供生產7,777件,其中公開發售的有7,700枚,因為EASON個人預留77件作”色違”特別版,只供家人和朋友穿著,彌足珍貴;GEOFF McFETRIDGE為EASON創作這TOUR T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以壓縮T為包裝,定價$550,未能親身到各地TOUR入手的朋友,可到特設網店www.easonchan.net選購。@mreasonchan @mcfetridge #geoffmcfetridge #eason #easonchan #easoncmonintour #milkmagazine

Milk Magazine(@milkmagazine_h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