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女神 – 濱崎真緒 推出台灣限定寫真!最兇最性感的都在這!

AV 界著名神似陳意涵的 濱崎真緒 ,將獻上出道以來首次來台大解放寫真。寫真命名為《夢,Formosa》意指,對這本寫真許下的夢想,經歷的美好時光,都是因台灣 Formosa 這美麗的寶島而開始。

 

5615615

 

長相甜美,外貌類似陳意涵,如同漫畫裡走出來的公主『濱崎真緒』, 擁有一雙誘人的F罩杯雪白美乳,加上漂亮的纖腰、柔軟的身體和甜美的聲音,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為了台灣廣大粉絲,首次來台推出『獨家台灣限定』全160頁彩色全裸性感寫真集,火辣解放、展露天生尤物的最『胸』曲線,滿滿 160 頁給你最香豔的性感美照。 快把濱崎真緒帶回家,隨時欣賞她那迷死人的甜美笑容與超『胸』視覺震撼!

濱崎真緒
濱崎真緒
濱崎真緒
濱崎真緒
濱崎真緒

 

Dream,Formosa 濱崎真緒「獨家台灣限定典藏」寫真精裝版,已於 Love in House 官網開始預購。
隨書附贈全精華寫真花絮 DVD、限定版 A5 L 資料夾、濱崎真緒獨家限量唇印尺、左乳拓尺、右乳拓尺(三款中隨機附贈一款),首批預購再加送價值 $600 濱崎真緒桌曆 1 份( 此預購禮限Love in House官方網站預購) ,詳情請上 Love in House 官網:www.loveinhouse520.com。

簽書會及貼身小遊戲將於 11/2-11/5 於世貿三館 2017 TSE 寫真博覽會登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