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度最高三方聯名神作」!adidas x KITH x nonnative 將在本月發售?

繼看過 adidas UltraBOOST 4.0 後,緊接著知名曝光大神 yeezymafia 又在稍早稍稍曝光 UltraBOOST MID ATR x KITH x nonnative 三方聯乘作。從渲染圖來看,鞋身應是採用 adidas 引以為傲的 Primeknit 面料,並置入反光材質,而這雙聯名款除以全黑調為主外,反光位置亦設定的恰到好處!據悉該系列或將於 11 月 24 日發售,但實際日期還有待確認,喜歡的朋友務必得關注我們 COOL 後續追蹤。

UltraBOOST MID ATR KITH x nonnative Releasing for Black Friday (24th November) on KITH & nonnative (Twinstrike ADV too) $220 #MafiaSZN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