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噴電唉鳳有救了!蘋果釋出 iOS 11.1 重大更新

ios11_1 (2)

自從 Apple 在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 iOS 11 後,期間雖然進行了 3 次小型更新,但全球仍有不少網友反應升級後感覺電量消耗得特別快……雖然之前我們也曾提出『你的 iPhone 也因為 iOS11 電池續航力下降了嗎?快用這 3 種技巧改善耗電問題!』相關因應對策,但能治本總是更好的,稍早 Apple 終於釋出了 iOS 11.1 正式更新,除了新加入超過 70 多個全新表情符號及錯誤修正外,省電也是一個重點。

根據先前國外 YouTube 用戶 iDeviceHelp 針對 iOS 11.1 與 iOS 11.0.3 進行電池續航力測試,以 iPhone 6 Plus 為例,使用 iOS11.0.3 系統,電力耗費時間約為 4 小時 45 分;而升級至 iOS 11.1,電力消耗時間則約 7 小時 40 分,大幅提升了近 3 個小時,成效驚人。

 

source: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