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聯名款」似乎沒看頭了,adidas Y-3 即將釋出 Futurecraft「4D」神鞋?

隨著創新時代的到來,無論是品牌等相關設計產業,通通都會力求突進,而 adidas 在今年就攜手硅谷 3D 打印公司製作出 Futurecraft 4D 跑鞋,且呈現出來的成品,就有如科幻電影會出現的情節,那就是你我都認為不可能實現的「光 x 氧」的打造方式。

http-%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04%2Fadidas-carbon-futurecraft-4d-1

接著,雖延續市場接受度極高的 UltraBOOST 輪廓,但可賀的是,鞋身依舊採用 Primeknit 織物,且鞋底交叉分層也由 Carbon 的 Digital Light Synthesis 設定而成。但也必須提到,該技術透過透氧片、液態樹脂等,能使穿著者對於穩定、緩震、支撐等性能更有感。

與此同時,透過網上 Instagram 爆料帳號所曝光的消息來看,ADIDAS Y-3 似乎在近期內將要把之前傳出的 FUTURECRAFT 4D 端上檯面,並有黑/白兩色供可選擇。

21444

而從過往釋出的圖片來揣測,鞋面上依舊配置 Primeknit 織物料及 Carbon 4D 打印底,唯一可注目的是,鞋舌似乎採用太空棉質料強化整體時尚感,並巧妙的嵌入 Yohji Yamamoto 標誌性簽名字樣。據悉該系列尚無明確發售時間,但訂價暫定 $ 650 美元,最後也讓筆者想到,adidas 曾言 5,000 雙 Futurecraft 4D 會在今年秋冬發售,可這雙 ADIDAS Y-3 會不會意外的成為首發呢?讓我們後續觀望!

y3-futurecraft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