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圖慎入,爆料神龍曝光 2018 YEEZY BOOST 350 V2 的「字體會改變」!

Yeezy 透過 Kanye West 及 adidas originals 的帶領下,延燒至今,可說是非常成功的系列,而 Instagram 的知名爆料神龍 yeezymafia 之前也曾多番預言 Yeezy 發售鞋款,在網路上也累積不少人氣,且可信度極為崇高!

Imls1KCT

而在稍早前, yeezymafia 就透過 Instagram 又曝光 2018 YEEZY BOOST 350 V2 字體將會改變之訊息。鞋面上相信還是採用 Primeknit 織物料,鞋底也依舊採令人熟悉的半透明橡膠外底及 TPU 外圍,唯一不同的是,方正的 “SPLY -350” 字樣,將改置成斜體呈現,此外,亦同取消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該有的斜流線紋路設定。你覺得呢?Yes or No?

YEEZY BOOST 350 V2 2018 PATTERN MOCKUP #MafiaSZN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