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是屌爆了!小賈 x Forever 21「聯名款」已經開賣!

頗富盛名的 Justin Bieber 在全球知名度日漸高漲,且從過往的經驗來看,其自身主理的 Stadium Tour 品牌,在每場的演唱會可都會一併帶出。近日,快時尚品牌之一的 Forever 21 就與 Justin Bieber 攜手打造 “Stadium Tour” 聯乘企劃。

8888

而 Forever 21 x Justin Bieber 帶來的單品一共有 8 件款式,除以黑、白、紫色調打造的連帽衫、Tee、衛衣外,單品都有著 “BIEBER” 、”Stadium Tour”等字樣,但不得不提到的是,最注目設計還是在於為粉絲們打造的”Team Biber”的 Tee 最為動人。據悉該系列已可在 Forever 21 門店及官網購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