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非官方真的勝官方,你最愛的 Converse 1970s x Nike「聯名款」明天發售!

Dank Customs、The Shoe Surgeon 甚至是 ShirtNYC 等藝術家,所屬的各大球鞋設計單位所推出非官方的”聯名款”,早就頻頻出沒在各大街頭,且於社交網媒上都擁有一定的客群。今回,CHINATOWN MARKET 也因應 11 月 4 號 ComplexCon 球鞋盛會,打造出一款 CONVERSE x NIKE”SWOOSH 1970’S”聯乘作,雖為客製化產品,但看起來似乎能稱的起”非官方勝官方”一詞?最後在提醒一次 CONVERSE x NIKE”SWOOSH 1970’S” 在 11 月 4 號 ComplexCon 球鞋展上可購得!

NOV 4TH. LONG BEACH, CA.

CHINATOWN MARKET(@chinatownmarke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