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三大選貨名所之一 JOURNAL STANDARD 華麗回歸!!強勢進駐信義 A11!

JOURNAL STANDARD 為日本三大選貨體系,幕後由日本 baycrews 集團於 1997 年創立,主要為美式復古風格,主要以軍裝、丹寧、工作裝為主。引入世界各地不同的品牌回歸「選貨店」眼光,營造出柔和經典傳統與流行時尚的獨特格調,為了歡慶品牌二十周年,特別在台北開設 「JOURNAL STANDARD 二十周年限定店 @ TAIPEI」!

 

 

選貨上有當今雅痞壞壞的 WACKOMARIA 其「天國東京」在全球造成一股超強新和風,另外連 Paul smith 也都認定的工裝龍頭 NigelCabourn 與 JS 的限定支線更是矚目,以及街頭文化的新銳代表 lonely 論理和機能古著新時裝 POLIQUANT 都是絕對的強勢混搭 ,更有近期在 instagram 上爆紅的神祕插畫「綁綁兔」!希望可以做到是雅痞、工裝、 機能、 拼接的全方位的品牌選擇。 單品上要包袋有職人帆布 Tembea 、 要皮衣有 Schott 、要背心有 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 、要外套有Canada Goose。女裝上更有日本設計師 G.V.G.V. 、 77circa 結合國際設計師品牌 Julien David 以及 MM6…整體聚集 50 個品牌以上,任您挑選!

 

JOURNAL STANDARD 目前也預計持續每個月引進眾多新品牌,徹底展現 JS 在二十周年之際,在台灣想要開一間真正「選貨店」的企圖心。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地點:新光三越 A11 2樓

JOURNAL STANDARD官網:http://journal-standard.jp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JOURNALSTANDARD.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s_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