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起 Supreme 聯名款沒關係,TNF x BEAUTY & YOUTH 一樣帥到沒理由

面臨冬季的到來,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早就在前回推出防水機能鞋。而今回,The North Face 考量到更多層面的取向選擇,特別再度與日本質感品牌 BEAUTY & YOUTH 進行聯乘。本次帶來的單品雙方都用著 Nuptse Bootie、Nuptse Mule 作為聯乘設計靈感。

https-%2F%2Fjp.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beauty-and-youth-the-north-face-nuptse-bootie-mule-collaboration1

除以質感力爆棚的黑色為主調外,內裏材質選擇的加厚毛料更是實現 The North Face 一貫的機能特色,但不得不提的是,外觀防水塗層及強化外底也是本次聯乘作的賣點之一。據悉該系列已上架開販,喜歡的朋友,可至 BEAUTY & YOUTH 亦或 UNITED ARROWS 購得。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