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快帶女友來!美圖 T8s 限時快閃夢幻電影屋

T8s-1

美圖 T8s 已於聯強通路正式上市,單機建議售價 NT$19,990,遠傳也將在 11/15 於全台門市獨家開賣。

 

專為愛自拍潮流女孩打造的智慧型手機-美圖 T8s 正式登台,前置鏡頭搭載雙像素雙鏡頭,帶來更精準的對焦和更細膩的自拍畫質,並且能夠在黑暗環境下準確計算景深資訊,甚至可以做到先拍照後對焦,瞬間帶來極具藝術感的虛化效果,一秒拍出最強電影級自拍美照。

 

T8s-2

而為了讓女孩們即刻體驗美圖 T8s 無與倫比的電影級虛化自拍效果,獨家在信義區打造「美圖 T8s 限時快閃夢幻電影屋」,號召愛自拍的女性一同參與體驗,11/3 起至 11/5 在 ATT 4 Fun 前廣場限時登場!拍照打卡後還能領取美圖電影票,至投票區投下最愛的新色,一同搶抽美圖 T8s,憑票還能兌換神秘小禮並印下專屬電影美照,留下永恆回憶。此外,美圖 T8s 還在信義區規劃另一隱藏版景點,等待著女孩們去發掘,感受美圖 T8s 瞬間景深,美麗脫穎而出的獨特魅力!

 

 

T8s-3

【活動資訊】美圖T8s限時快閃夢幻電影屋

  • 活動時間:11/3(Fri.)-11.5(Sun.) / 15:00-21:00
  • 活動地點:ATT 4 Fun前廣場/松智路及松壽路交叉口

 

source: 美圖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