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B 熱潮將再掀起?! 2017 全新配色 Nike Dunk SB「Pigeon」發售日期確定!

https-%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2017-nike-dunk-sb-pigeon-official-release-date-1

 

稍早才為大家介紹過 Jeff Staple x Nike Dunk SB「Pigeon」即將回歸,目前已經有真正的間諜照流出,原先想像是將 2005 年的版本改成高筒版本販售,就如以往 Nike SB 的復刻的手法;不過這次流出的間諜照則是全新配色,維持低筒的外型,鞋面以黑色麂皮與黑色皮革交複著,鞋底及鞋舌上的 Logo 當然還是有 Staple 最指標性的紅色來點綴,最後一定還有鞋跟後方的哥子刺繡才算完整。目前透露出的販售日期為 11 月 11 日於各大指定 Nike SB 店鋪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要多留意了。

 

source/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