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番號」我幫你找到了,藤原浩 x Converse「聯名款」販售日期來了!

繼去年一番熱話的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2016 款釋出後,今回,「裏原宿」之父藤原浩又在稍早前發佈了一則聯乘訊息。

JP : FRGMT NOV : 11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這則最新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企劃合作,雙方決定使用經典鞋型「開口笑」為設計基礎,並承襲前作側邊簡約方格塊。但不得不提的是,中底旁置入的「數字條碼」及後跟「閃電圖樣」都可說是標致性 fragment design 獨有的風範,最後在以輕量化的 Phylon 中底作為完美收尾。據悉 fragment design x Converse 一共有黑、白、深藍三款配色,並將於 11 月 11 日登陸 Converse 指定店鋪販售!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