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都等爆紅才買嗎?ACRONYM x Nike AF-1 最新款比黑魂更有看頭?

繼前次 ACRONYM x Nike Air Lunar Force 1 發售火紅半片天後,隨著時間的推移,Nike Air Force 1 已迎來 35 週年。且其創辦 ACRONYM 的主理人 Errolson Hugh 除齊聲高鳴外,也受邀參加  ComplexCon 潮流展。而從 EH 所釋出的圖片來看,這雙 ACRONYM x Nike AF-1 應是 ComplexCon 展場限定款,並應用適當得宜的染色技術,現場製作出分佈均勻的粉嫩色系。雖沒有發售消息,但眾多網上討論串,都紛紛指出 ACRONYM x Nike AF-1 除展場限定款外,也或將以全新面貌公開販售,喜歡的朋友請務必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