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番號又流出,爆料神龍曝光 OFF-White x Nike 2018「聯名消息」

繼爆料大神 py_rates 連番曝光 OFF – White 聯名消息後,今回稍早,py_rates 又為我們報料一則最新訊息。除前番所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Vapormax 、AF-1、Presto 當屬意料之中外,緊接著, “Air Max 90″也加入聯名陣列群中。而即將釋出的最新聯乘作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從圖片上敘述來看,除採全黑色調建築鞋身,想必在 Swoosh 設計方面應還是會有所更動。據悉將於 2018 釋出的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0,訂價為 $160 美元,時間地點就請讀者們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了!

3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