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國際吳」生日快樂!Apple Music 獨家釋出吳亦凡的最新 Beats 1 專訪

Catch me on @Beats1Official at 9am PST and hear my new song ‘DESERVE’ 🔥 with Travis Scott

Galaxy Fan(@krisw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天(11/6)是吳亦凡的 27 歲生日,今年暑假因《中國有嘻哈》節目、「你有 Freestyle 嗎?」的火紅,而讓更多人認識了這位在音樂、演藝及時尚方面都有所成就的中國新星,上個月和 Travis Scott 合作的單曲〈Deserve〉更在上線後兩小時快速登頂 iTunes 美國總榜第一名,成績亮眼。現在就一起跟著 Apple Music 獨家呈獻的吳亦凡與 Beats 1 主持人 Zane Lowe 的專訪完整影片吧!

在這次的訪問中,吳亦凡不僅談及了和 Travis Scott 合作單曲〈Deserve〉的機緣、即將問世的個人專輯,也與 Zane Lowe 分享了《中國有嘻哈》節目為華語嘻哈音樂帶來的影響,以及他對人生的態度、對成名的感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