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裡也有發!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將在本周四販售 AIR JORDAN 1 “The Ten”

23319324_1166194070180191_6921348675191586718_n

上周已為大家帶來今年最具話題的 Virgil Abloh x Nike 系列販售資訊,由 Nike 公布名單來看,台灣分別有 PHANTACi 、 JUICE 及 INVINCIBLE 名列其中,但由 Jordan Brand 授權的尚智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店鋪在稍早也緊急宣布其中 AIR JORDAN 1 “The Ten” 的販售資訊,就在本周四( 11 月 9 日)開放抽籤購買,有興趣的朋友可別錯過,趕緊把該時段挪出來去趟西門町了。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2號

電話: 02 2383 2380

 

AIR JORDAN 1 ” The 10 ”

※憑JORDAN(本人)會員卡抽籤購買。
11 / 9(四) 下午18:00 ~ 18:23持會員卡排隊投籤(不限籤的數量),超過18:23恕無法排隊填籤,全部完成填籤後,於11/9(四) 21:00開始抽籤,中籤者需由店員審核會員卡後再進入店內購買。

銷售方式:投籤購買
◎需要持有”JORDAN ”的會員卡(本人)才有資格投籤。
◎持卡者每人僅限填一張籤,投籤人跟中籤人當天都需同一個人。
◎會員卡不可重複投籤,重複投籤者當場取消會員資格。
◎於11/9 (四)下午18:00開放排隊,11/9(四)下午18:23截止排隊並開始填籤,完成填籤後21::00開始抽籤販售。
(門市嚴格執行,11/9(四)下午18:23截止排隊,請派一名工作人員至隊伍最後方告知停止排隊。)
◎於商品開放投籤時間內攜帶〝 JORDAN 會 員 卡〞及〝 身 分 證 正 本 〞至販售門市填寫抽籤資料,並自行投入籤筒內,無需徹夜排隊。
◎此籤沒有存根聯!!填寫完就請投籤者自行投到籤筒內。
門市必須使用抽籤登記表格將投籤者身份記錄下來~嚴格執行重複投籤的把關動作~
◎每人限填一張籤。投籤者需同意此抽籤規則再填寫資料,如無法接受此活動規則可不參加抽籤活動。
◎12歲以下孩童或無身分證及JORDAN 會員卡者恕無法參與投籤。
◎所有投籤者請於販售日公告的時間到門市等待抽籤。
◎中籤者僅限購一雙。
◎中籤者購買時需出示本人的〝 JORDAN 會員卡〞及〝 身 分 證 正 本 〞並符合中籤資料才可購買,健保卡、學生證…等證件皆不適用,非本國國民必需以〝居留證 〞才能完成投籤,如無法拿出身分證正本者,將取消其中籤資格。
◎中籤者未到現場視同放棄資格,中籤者唱名三次未到,一樣視同放棄購買資格。
◎中籤者如未滿18歲可由父或母一人陪同進入結帳外,其餘中籤者請單獨進入店內結帳購買,嚴禁他人陪同代結帳。
◎此商品為限量商品,購買前請先確認商品及尺寸。本商品恕不接受任何退換貨及瑕疵更換。
◎中籤者請單獨進入店內”現金結帳購買”或”刷卡結帳購買”(信用卡須持本人信用卡)嚴禁他人陪同代刷。
◎顧客必須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秩序安排,如有現場顧客對安排作出干擾之行為,我們有權拒絕販售及要求該顧客離開。
◎當天如有任何管理變動,依現場工作人員告示為主。
◎抽籤活動結束後會統一將所有資料一併銷毀。
◎此次活動不需要提前排隊或徹夜排隊,投籤者持〝 JORDAN 會 員 卡〞及〝 身 分 證 正 本 〞只要在這23分鐘內排到投籤隊伍中就有資格投籤。

 

 

 

source/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