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4 全新配色台灣正式發佈!黑白衝擊演譯無限魅力 經典勇士藍致敬死忠粉絲

UNDER ARMOUR 與 Curry 聯手打造的全新「Curry 4」戰靴,設計理念源自於「MORE」,能提供更舒適的腳感、更靈活的控制與更良好的抓地力,將幫助 Curry 贏得更多的勝利、投進更多的三分、奪取更多的冠軍!

 

564165151

Curry 4 從設計靈感、手繪圖稿到產品測試, Curry 皆全程參與並提供實質建議,設計精神概念為「MORE」,代表著 Curry 對於獲得更多勝利與達成更多成就的無限渴望,從最初的靈感構思、設計草圖及實品成型,都遵循著唯一初衷:幫助 Curry 變得更強。Curry 4 擁有更好的掌控性,尤其是襪套式鞋領具有絕佳包覆性,彷彿給予雙腳「無縫連接」的舒適穿著體驗;鞋底部則運用了類似重力波的刻紋,根據設計師 Kort Neumann 解釋,重力波的靈感來源是因為 Curry 與物理大師愛因斯坦都於 3 月 14 日國際圓周率日 (誕生,而愛因斯坦在廣義相對論中提及重力波的概念,因此設計師決定打造出 360 度類似重力波同心圓紋路的鞋底,能提供多方向的優異抓力力,大幅提升場上迅速移動的敏捷度,也為 Curry 致命的投籃技巧提供了更多施展空間;全新打造的「動態接縫貼帶」使針織襪套與後側鑲面合而為一,流暢的線條設計與 Curry 在球場上行雲流水的球技相得益彰。

 

Curry 4鞋款設計從最初的靈感構思、設計草圖及實品成型,都遵循著唯一初衷:幫助Curry變得更強 Curry 4鞋款設計精神概念為「MORE」,代表著Curry對於獲得更多勝利與達成更多成就的無限渴望

UNDER ARMOUR 為 Stephen Curry 專屬打造的新款簽名籃球鞋「Curry 4」將在 11 月中釋出全新黑白款與勇士藍配色。黑白款為全球同步首發的主打戰靴,外觀設計運用深邃大氣的經典黑色針織襪套,搭配簡潔明快的白色鑲面中底,使黑白鮮明對比共同演繹出經典純粹的視覺衝擊,不論在場上或場下穿搭都可展現無限魅力。勇士藍配色則是向一直以來支持 Curry 與金州勇士的死忠球迷致敬,針織襪套採用經典勇士藍,襪套內側的勇士黃標籤刻有 Curry 的全名縮寫,鞋身則採用藍黑漸層效果,展現出濃厚的勇士風格,熱愛金州勇士的粉絲絕對不可錯過!

 

Stephen Curry curry 4
Stephen Curry curry 4
Stephen Curry curry 4
Stephen Curry curry 4
Stephen Curry curry 4
Stephen Curry curry 4

 

上市日期:11月中,正式訊息將公告於 UA台灣FB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