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官方曝光、有圖慎入, adidas Original x 菲董 HU NMD「四色齊發」!

Chanel x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 仍是關注焦點,且如此破「6」位數的轉售價格,讓潮眾們特別灰心,但 yeezymafia 卻在這失望之時蹦出了 Pharrell x adidas NMD 聯名消息。此番的合作一共帶來 4 款配色,設計上延續過往 adidas NMD 設計主軸,並採用創新的織物結構達到最大化舒適強度,無論是穿著至戶外及日常穿搭都能夠完美融於個人生活。據悉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 HU NMD Trail 將於 11 月 11 日發售,喜歡的朋友務必得留意「錢」還夠不夠吃飯了!

‪Pharrell Human Race NMD Trail‬ ‪Official Pictures‬ ‪11th November #MafiaSZN‬

Yeezy Mafia(@yeezymafi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