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 紀實經典創作

由CLOT主理人陳冠希擔任總編輯,攜手Disney推出《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繼預購獲得廣大迴響後,將於8/25(六)正式於各JUICE店鋪及港台各大書局正式登場。陳冠希更將於9/1(六)出席板橋大遠百全亞洲唯一一場簽書會,感謝粉絲支持。

 

《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

由CLOT主理人陳冠希親身擔任總編輯,帶領大家進入一個截然不同的Disney創作世界。完整紀實CLOT過去聯手來自世界各地的頂尖設計師與藝術家, 以前所未見的全新視野,重新詮釋Disney形象的聯名企劃作品。

典藏書中首先登場的是CLOT & Disney與兩大藝術家的合作,包含DRx的Vintage Collection, 收集了1940至1980年間極罕見的Disney收藏品。這些收藏皆是DRx足跡遍及各地市集及拜訪各地收藏家而得來的,再透過DRx deconstruction解構的長才,為其親手加工,創作出嶄新的作品。與日本藝術家Madsaki的合作,則將其擅長的空間意識風格與繪畫理念結合Disney的經典角色,詮釋出更強烈的街頭風格,並傳達了Madsaki對Mickey的最高敬意。

CLOT & Disney邀請世界知名品牌及單位的合作內容亦收錄其中,包括與Medicom Toy、SSUR、PAM、84/74 lab、Bounty Hunter、 PHANTACi等推出的絕版聯名作品。更完整呈現去年於中港台三地舉辦的Traveling Mickey 慈善藝術巡迴展覽精彩內容, 現在能藉由典藏書一次收藏包含André、Carri Munden、Eric So、Jakuan Melendez 、 Makoto Azuma、Mister Cartoon等十位來自中、美、歐、日的知名藝術家,在全白米奇雕像上創作的藝術品。

除了豐富的內容之外,典藏書的設計也同樣花費了高度的心思,由陳冠希帶領CLOT設計團隊 ,歷時將近一年才完成的《CLOT & Disney:Man Is In The Forest》Retrospect 典藏書,本身即是另一個 CLOT & Disney創作的藝術品。Man Is In The Forest是追溯到《小鹿斑比》創作時期,意指Walt Disney待在工作室埋頭工作的一句代稱。當初CLOT & Disney以這句話作為整個合作企劃的開端,旨在向Walt Disney先生獻禮。此本典藏書更可以說是集結 CLOT & Disney 最精華的創作向Disney與CLOT & Disney的支持者致上最深的敬意。

 

精緻獨家商品隨書附贈

發售日:8/25(六)將正式於所有JUICE店鋪及台灣誠品、金石堂、博客來及香港三聯、中華、Page One等書局販售

CLOT & Disney更推出不同組合的套書,包括CLOT與Mickey完美結合的經典logo帆布托特袋,以及一系列復刻的絕版Tee,可供CLOT & Disney的支持者自由選購,與典藏書一同收藏。

 

 

【CLOT & Disney 回顧經典展覽】

展覽日期:9/1 (六) – 9/30 (日)

展覽地點:誠品武昌店4F(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4F)展出

展覽內容: 

CLOT & Disney 從精選藝術家及品牌翻玩的Disney角色,到CLOT & Disney歷年推出的公仔作品,都將在展覽上現身,重現CLOT & Disney創作的經典故事。

 

 

【陳冠希亞洲唯一一場簽書會】 

活動日期: 9/1 (六)

活動地點: Mega City板橋大遠百1F米蘭廣場/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簽書會時間:14:30 發號碼牌/ 15:10 簽書會開始 (實際狀況以現場活動為準)

活動內容: 

憑書內所附之邀請函即可參加簽名活動。前三百名排隊者及現場購書的消費者,還可獲得JUICE Taipei 300元折價券。

 

 

 

【JUICE TAIPEI】

地址: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8862-2751-3227

http://clotinc.com

https://www.facebook.com/juice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