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all 一家再度捲入風波! Lonzo Ball 的弟弟 LiAngelo Ball 涉嫌在中國 Louis Vuitton 偷竊遭逮

lamelo-ball-lonzo-ball-diangelo-ball-e1505713669591
由球爸 Lavar Ball 的「經營」之下,不僅一家有了真人實境秀,也是各大新聞版面的常客,但這次並非是操作手法而進到社會新聞,而是家中排行第二的 LiAngelo Ball 涉嫌在中國 Louis Vuitton 偷竊,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liangelo-ball

 

目前還在就讀 UCLA 並打 NCAA 的 LiAngelo Ball ,隨隊至中國參加與 Georgia 理工學院的中國賽,在開賽前兩天與隊友 Cody Riley 和 Jalen Hill 三人至上海 Louis Vuitton 竊盜,不久後就被警方逮捕,除了可能遭退學因斷送籃球路外,或許還將面臨 3 至 10 年監禁。目前三人或將受到長達一個月的監禁,而球爸似乎被法律顧問建議先不要發聲,目前沒有出面來解釋,後續消息請持續專注 CooL 。

2017 / 11 / 16 補充:球二哥與他的夥伴們都已經獲得釋放並且回到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其中感謝了川普總統與美國政府極力的與中國政府溝通,讓他們重獲自由,引起網友激烈討論。川普總統也在記者會召開前發推特詢問大家覺得 UCLA 這幾位球員會不會感謝他,高調舉動相當引人注目。

 

source/ global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