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迷人的粉紅黑頭!BMX 選手 Nigel Sylvester 搶先釋出 Air Jordan 1 「 Black/Pink 」

23279254_195095314369113_1505754828909838336_n

 

稍早 ComplexCon 潮流展為我們展示了許多還未發售的 Air Jordan 1 ,除了稍早披露的黑金陰陽將在 2018 正式推出外,這雙你絕對也無法抵擋。由與Nike 關係友好的 BMX 選手 Nigel Sylvester 搶先在個人 Instagram 上釋出 Air Jordan 1 「 Black/Pink 」全新配色,可以看到整體色塊分布與經典的 Blackhead 一樣,不過原本鮮紅色的部分變成了粉紅色,就連第二組鞋帶同樣給上粉紅色的,實在叫人不入手也難。目前這雙仍沒有確定發售日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nigelsylves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