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大 DJ 師妹 Lizzy 新曲〈Last Time〉釋出!譜出一段動人感情中的酸甜苦辣

1

Lizzy 荔枝是第一個登上 Ultra 舞臺的中國女DJ 兼製作人,也是 Supermodified 第一個簽約的中國藝人,她以《Kill the Vampire》、《Kombat》等歌曲在獨立音樂平台上受到矚目,且終於在 2017 年 10 月 23 日聯手 Karra 強勢新單曲〈Last Time〉登陸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曲風融合東西方元素,將不同風格相互交織。Lizzy 荔枝則表示,希望將〈last time〉送給所有在愛情中受過傷可是還是勇敢繼續去愛的年輕人,勉勵大家能夠放下已經成為過去式的感情,且勇敢地繼續尋找下一個更值得自己愛的人。

 

2

「Last Time」顧名思義是形容戀人分手後最直接的想法,相互不願意再給予拘束、更不願意繼續一段沒有未來的感情。Lizzy 表示〈Last Time〉這首歌是在看見漫天的煙火中所創做出來的,正如歌詞中寫的一樣:「當我終於看到天空的時候,我已經快融化了,我終於感受到了這些回憶,可是這是最後一次。」看出 Lizzy 以美麗璀璨卻短暫的煙火為鏡,投射難以忘懷的感情回憶,而〈Last Time〉也藉由 Karra 渾厚的歌聲,唱出人對感情的認真和執著,在輕電音的氛圍之間,詮釋一段愛情中的各種滋味。

 

source / StreetVoice 街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