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是得去醫院偷”腎”來賣,Nike X Off – White “The Ten” 服飾單品曝光!

不曉得各位讀者投籤 Nike X Off – White “The Ten” 了沒?不管最後有沒有中籤,勸你也不用想太多!而相信潮眾們還依悉記得我們之前報導,Bella Hadid 親著 Nike X Off – White Jordan 1 的事情吧?

今回,再次透過 Bella Hadid 個人 Instagram 帳號,所曝光的圖片來看,Nike X Off – White “The Ten” 將再次打造一連串 Nike X Off – White “The Ten”服飾單品。雖從 Bella Hadid 的預覽圖只能單看出連帽 Hoodie,採”The Ten”標誌性字樣,並以全黑色調貫穿主軸,可未來會不會連同褲款、帽款一併伴隨而出呢?這只能透過 COOL 後續追蹤報導,來為你一一揭曉!

S__191724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