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整雙打掉重練! Reebok x FUTURE「FURYKAZE」重組混血降臨!

https-%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reebok-future-furikaze-future-hong-kong-launch-1

於年初時已由 FUTURE 率先曝光,由 Reebok 與美國饒舌歌手 FUTURE 所合作的「FURYKAZE」即將於香港區上架。將 FUTURE 最愛的 INSTAPUMP FURY 及 KAMIKAZE II 兩鞋款混血融合,鞋面的部分有著 Reebok 經典籃球鞋 Kamikaze II 的影子,而中底以及大底採用了 InstaPump Fury 的分離式大底以及蜂窩氣墊,十足高端時尚味的高筒設計。近期球鞋市場紛紛推出這種結合經典的「組合鞋」,也都相當受到鞋迷們的喜愛!

「天蠍座」的 FUTURE,也為此次鞋款設計加入了不少關於蠍子的元素。像是鞋頭及鞋身中後部的麂皮,就代表著蠍子身體上的觸毛;足中的 GRAPHLITE 纖維板,象徵了蝎子的腹甲等,也將個人品牌 FREEBANDZ 的五星圖案壓印於後跟拉環上。

Reebok x FUTURE「FURYKAZE」鞋款將於 11 月 11 日在以下店鋪上架,香港僅限量發售 50 雙,定價為 $1,999 港元。

Reebok Classic Store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加寧街 1-3 號地下 B 鋪

 

 

https-%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reebok-future-furikaze-future-hong-kong-launch-3

https-%2F%2Fhk.hypebeast.com%2Ffiles%2F2017%2F11%2Freebok-future-furikaze-future-hong-kong-launch-2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