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發售時有這些單品嗎?流汗女神 Adrianne Ho 開箱菲董 x adidas「聯名款」

雖潮眾們可能猜測,經過多番演繹單品的流汗女神 Adrianne Ho,會順勢成為 Nike 旗下代言人,可卻跌破眾人眼鏡,意外的向 adidas originals 靠攏,這也只能說,如此競爭的時代,各行各業沒有永遠的朋友。

AdrianneHo_AdidasChina_5

而筆者猜想,潮眾們應該都瞄準 11 月 11 日的 Pharrell x adidas Original HU NMD Trail 四色齊發訊息吧?雖網路上已經有實物圖,但沒看到實體前不能確定好壞。可身為 adidas 的代言人 Adrianne Ho 順理成章提前拿到單品是很正常的。從開箱文來看,寬大的內容物包裝,有訓練用具、水瓶、說明書等運動要件,此外,主打的 HU NMD 也以白色外包裝簡要提升入手心情,雖這是自家人的”限定包裝”,但未來會不會採取”限量套裝組”為主要銷售策略,倒是可以期待一下!

S__1949756

S__1949757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