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愷樂 為 3D 地景揭幕 深怕踩空嚇到皮皮剉!新專輯《黑蝴蝶》11/10 正式發行

出道 13 年, 愷樂 不斷幻化蛻變,如今進化成「巧克力女神」,將於 11/10 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藉由首波主打《Chocolate》展現小女人獨有的性感及蛻變,挑戰最酷、最帥的娃娃音!

 

m_Ps_DSC_5306

 

她的首波主打《Chocolate》是由金曲製作人陳星翰(Starr Chen)傾力打造的流行舞曲,果然來勢洶洶,MV 上線三天觀看次數大破百萬,如今狂吸近 160 萬粉絲點聽,人氣爆表,證明愷樂已成功轉型邁入唱跳歌手之林!來自四面八方的好評不斷湧入,網友們一致認為愷樂「舞藝超強」、「唱歌進步了」、「女神全面升級」!而瘦身有成的愷樂在 MV 中大方展現的性感「 A4 腰」、馬甲線,更被歌迷狂讚:「黑蝴蝶正翻了!」愷樂出道以來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即將問世,她於 11/9 出席《黑蝴蝶》3D 地景藝術揭幕活動,與在場媒體朋友分享此刻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m_Ps_DSC_5100

《黑蝴蝶》3D地景藝術是「壹肆設計 ASH DESIGN」陳彥旭專為愷樂創作的作品,從媒體攝影區的角度看過去,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戶外廣場的面貌大改觀,地面竟然變成一個深不可測的大峽谷,一群蝴蝶從峽谷中飛出來,由一隻巨型黑蝴蝶為首,展翅飛舞直衝天際!這也象徵著愷樂這次出「輯」宛如重生,以全新分身「黑蝴蝶」勇闖華語歌壇,用最強大的信念與力量飛過重重的山崖與低谷,最後終於找到「重生地」的出口,直飛天際展現最耀眼的自我!最能代表新專輯精神的《黑蝴蝶》3D 地景藝術,占地面積 6 坪,未來 4 天都會在三創數位生活園區戶外廣場與民眾見面,帶領大家勇敢追夢、蛻變重生!

 

m_Ps_DSC_5235

 

愷樂接著為大家示範如何在指定區域與 3D 地景藝術拍出最佳互動照片,也因為這個 3D 地景做得太逼真,愷樂一來到現場就覺得「驚驚」,如今要踩上地景拍照,更令她直呼懼高症快發作,還很擔心會不會一腳踩空?11/9(四)至11/12(日)共 4 天,唱片公司歡迎歌迷朋友前來三創打卡拍照,也別忘了將照片上傳臉書(愷樂粉專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處)、Instagram(貼文請註明「#愷樂黑蝴蝶1110全面發行」),與更多人分享《黑蝴蝶》3D地景藝術作品,就有機會獲得驚喜大禮!愷樂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將於11/10(五)正式發行。

 

m_Ps_DSC_5176

訪問時談到這幾天訪台的南韓天王 Rain ,愷樂瞬間變成小粉絲,原來她喜歡 Rain 已經 10年 了,絕對是個鐵粉無誤!「我曾經一個人去小巨蛋看 Rain 的演唱會,我就一直尖叫一直吶喊,也不管旁邊有沒有人認出我!」她很欣賞 Rain 的唱跳實力,也覺得他撕衣服的動作超性感!如果 Rain 跟羅天王一起落水,愷樂會先救誰?她笑回:「太難選了,我只好跳下去一起溺水!但我會抱著 Rain 不放,用腳勾著他像無尾熊一樣。」愷樂透露 11/10 她會跟另一南韓巨星泫雅同台出席活動,令她非常期待!

 

m_Ps_DSC_50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