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底會不會被社團炒價?Yeezy PowerPhase 即將開販!

還記得前陣子 Kanye West 親著 Yeezy PowerPhase 的消息吧?雖近期內的重磅消息稍嫌蓋過此事,但透過曝光神龍 yeezymafia 稍早前的報導,又讓潮眾們回想起當時的熱度。

kanye-west-adidas-powerphase-calabasas

這雙 adidas Yeezy PowerPhase 外觀明顯圍繞在”復古”二字,除配以優質皮革、側邊氣孔也助於穿著者著用時感受到舒適效果,緊接著,在鞋帶旁側分隔區,簡單明瞭的使用”adidas”表明身份。但不得不提到的是,紅色三葉草 Logo 成為點綴素色調鞋面的最大亮點。據悉 adidas Yeezy PowerPhase 灰、黑兩款定價均於 $120 美元。12 月 9 日首發配色為 Yeezy PowerPhase 灰色 ,隨後黑色款於 16 日發售,具體發售地點再請務必關注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366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