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E-SO:「要幹就幹票大的!」,MJ116 頑童新歌《2030》 MV 釋出!

頑童 MJ116 從出道至今,除了為自己的人生、事業打拼,更向活在千禧世代的我們訴說「人一定要有夢想,要幹就幹大的!」,而他們也證明自己能辦的到,遠赴巴黎取景打造出高質感的《Costly Love》單曲,更在近期內釋出膾炙人口的《幹大事 BIG THING》締造最高峰!

今回,MJ116 透過官方 Instagram 發佈一則新專輯《幹大事》中的《2030》一曲新 MV ,內容講述三人回到 20 歲那青澀歲月亦或是來到 30 歲需要成熟的年紀,將最直率、真誠的告白轉化成歌詞,曲中又將流行、嘻哈、搖滾、鋼琴音色與電子節奏為基底,給大家最豐富的音樂層次。才剛發佈就引發熱烈迴響,廢話不多說,現在粉絲們就戴上你的耳機聽看看頑童 MJ116「如何把大事幹到 2030」!

 

 

source/ 滾石唱片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