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氣質噴發!!演繹的日常時髦氣息 ‧ 戴上 KlassiC. 回頭率必 ↑ 100%!

“ KlassiC. HAUS ”

 

將當代氣息注入於經典框型的 KlassiC.,第一季形象以德文 HAUS(房子)為題,像個主人邀請具有創新年輕之心的您一同來嘗試鏡框搭配的樂趣,視覺上引用影響當代設計深遠的 Bauhaus 美學意象,重新調配揉合紅、黃、藍三色的形式之美,呈現經典的飛行員鏡框(Aviator Sunglasses)與現代感十足的金屬板材複合式框型,讓觀者在 KlassiC. 所營造亦虛亦實的空間裡面,重啟鏡框、服裝搭配與我們表情之間的對話。

 

 

本次服裝造型以具有多元風格的日本品牌 BEAMS 當季新品做搭配,展現正裝、 90 年代復古運動套裝與經典單寧等面向,契合著品牌提案「自由搭配的權利」,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服裝、不同的場合,換上那只最合適的鏡框,改變氣氛,襯托個人特質,讓戴上臉的不再只是一副眼鏡,而是一份用生活演繹的時髦氣息,Create your own KlassiC。

 

 

品牌活動資訊:
KlassiC. 中山形象店 Opening Party
日期:11/11(Sat) 時間:18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9號1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lassic888/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lassiceyewear/

 

source / Klassi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