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究竟會不會賣?OFF – White x Champion「聯名款」發售日不遠了

早在上周 Champion 早就官方預告與 OFF – White 的聯乘消息。而今回,OFF – 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也親自曝光更進一步的訊息。

tumblr_static_6onhp7f79xs84cos8gkk88cgw

今回的 OFF – White x Champion 聯名系列,雖官方沒細述太多,但從網上預覽圖可以發現,最新聯名企劃的曝光,是在紐約 SoHo 區的藝術機構 EM___PTY GALLERY 所得知。從單品上來看,除該系列會帶來多色調的 Hoodie 外,在設計方面也採用標誌性的交叉雙箭,就連褲款亦簡單明瞭的置入雙方 Logo 彰顯友好關係。最後必須提到的是,會不會有意外合作單品,目前尚無法得知,喜歡的朋友,務必追蹤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34665

23566

 

Sou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