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雲」主演的《功守道》電影上線啦!網友:「最後絕招,用錢砸死你」!

各位筆者應該看過許多「馬雲語錄」,至於有多少這邊就不再多加敘述。今回,阿里巴巴集團最高領導人「馬雲」,早在月初就在個人 Weibo 釋出個人主演的電影《功守道》海報,除有 7 分鐘的精彩預告外,網友看完也紛紛表明:「如果在現實,你早就被李連杰、甄子丹屌虐了!」、「有錢就是任性」、「最高絕招用錢砸死你」等爆笑留言,間接的為此電影打開知名度。

20150719105401413

接著,馬雲熱愛中國武術文化「太極」長達一段時間已不是秘密,且認為有義務向世界推廣中國文化,除演員都是零片酬出演外,更是在片尾彩蛋特別釋出  Jason Statham、Manny Pacquiao 等拳王的出現!而想看《功守道》的朋友可至優酷觀看,如在內地的朋友也可在北京、上海指定電影院一覽究竟!看完的朋友,請快到 COOL 留下你的想法。

 

Source / 優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