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教練夾克回歸,COMME des GARÇONS 最搶手單品或將在近期內發售!

川久保玲主導的 Dover Street Market,早就成為潮人們必逛的時尚聖地,而 Dover Street Market New York 也透過 Instagram 預熱位於表參道的 Good Design Shop 將攜手自家 COMME des GARÇONS 店鋪打造的獨佔系列。 此次的 Good Design Shop x COMME des GARÇONS 教練夾克,使用標誌性的 CDG 字樣,並以模糊 – 清晰三段圖設計呈現,最後再置入完整的 COMME des GARÇONS 字體,相當具有川久保玲式的簡約風範。據悉 Good Design Shop x COMME des GARÇONS 尚無發售訊息,喜歡的朋友務必關注我們 COOL 後續報導。

24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