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平靜的周末!球鞋排隊鬥毆事件又一樁,這次大馬吉隆坡鞋迷也為 adidas Human Race 發生激烈鬥毆

週六 11 月 11 日非常不平靜,這天內發售了許多高話題鞋款,但這也間接引發了許多暴力衝突事件,稍早已為大家帶來發生在美國紐約 Concepts 店外的 Human Race 集體鬥毆事件。但不止於這一件,連馬來西亞的吉隆坡也有同樣球鞋暴力事件。

這次球鞋主角同樣是 adidas Human Race ,發生在吉隆坡城中城的 adidas 專櫃店外,可以看到畫面人群中站著兩位男子在互相叫囂,而右邊身穿 Palace 的男子講完話後受到群眾們鼓掌叫好,左邊戴帽子的男子似乎氣不過,衝上前一拳打在對方臉上,之後便倒地遭圍毆,還可以看到身穿白色連帽上衣的男子還多補了幾腳。目前無法確定事發原因為何,但仍請大家理性排鞋,遏止球鞋暴力事件再度發生。

此外還有大馬網友對此憤慨不已,懸賞抓出這兩位動手的男子,更祭出重賞,包含 Supreme Tee 一件、 OFF-WHITE TEE 一件還有 2500 馬幣。不知道目前事件會如何演變,後續消息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Info ViralKevin T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