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要再打了! 明年初將有更多的 Pharrell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新配色

NMD Human Racer
NMD Human Racer
NMD Human Racer
NMD Human Racer

由 Pharrell Williams 攜手 adidas 打造的 NMD Human Race 一直是話題鞋款,近來不斷推出重磅聯名,與菲董自家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 聯名外,還有同菲董自身的饒舌團體 N.E.R.D 以及時尚品牌 Chanel 等皆相繼推出。上週發售的四個新配色更引來不少社會新聞,紐約吉隆坡都有球鞋暴力事件傳出。但現在不用再這麼著急購入了,由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搶先釋出將於明年發售的 NMD Human Racer 四個新配色,此系列用色大膽且豐富,不難看出菲董的用色風格。據悉這四色將於明年 2018 年 3 月 28 日上市,售價為 $25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了。

 

source/ Yeezy Mafi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