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LONE 主理人大推、本月底發售,AIR MAX 97/1 讓你把「銀子彈」變成回憶

我知道 Nike Air Max 97″Silver bullet“現在人腳一雙,鞋頭們也抱怨:「已被穿爛」,可網路世界再大,似乎還是只圍繞著那幾雙鞋在轉。

Nike-Air-Max-97-Silver-Bullet

說到這裡,還記得 3 月 26 日的 Air Max Day 嗎?當時設計冠軍得主 Sean Wotherspoon 贏得 Nike 舉辦的 “Vote Forward”  活動後,也如願量產自己打造的 AIR MAX 97/1。

而這雙 AIR MAX 97/1 在設計上,使用 Nike Air Max 97 的流線身軀,並用著 OG MAX 1 大底相輔而成。緊接著,Sean Wotherspoon 突發奇想的將原本 MAX 97 鞋面材質更改為”燈芯絨”,並以黃、粉、灰、藍、綠打造,但也必須提到,鞋舌的海浪更增添夏日風情。

NIKE-AIR-MAX-1-681x475最後本月的 21 號發售日期當然也沒忘記附上,可先跟各位說,第一波台灣似乎沒有發,只有在美國的 Commonwealth of Virginia、LA 發表,則第二次要等到明年三月(據說是大規模發售)。

嗯?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也大推,費城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也上腳了,看來最近會有很多明星著用!你還只關注”The Ten“嗎?

ˋˇ$ˋS__2031796

S__2031793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