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編翹班看 NBA │這場火藥味濃厚! LeBron James 麥迪遜花園起衝突!

稍早克里夫蘭騎士客場出戰紐約尼克,雖然就戰力來說理應是騎士有著極大優勢,但今年跌跌撞撞的他們在本場比賽曾落後 20 多分!其中在第一節末 LeBron James 更與 Frank Ntilikina、Enes Kanter 起衝突,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詹皇在接力灌籃後,與尼克新秀 Frank Ntilikina 碰撞,看似無意的行為卻成為導火線, Frank Ntilikina 不客氣地推開, LBJ 也帶有挑釁意味的不為所動,而後 Enes Kanter 迅速前來助陣!但整所謂事出必有因,早一天 LBJ 指出紐約尼克今年選秀招攬 Frank Ntilikina 不夠明智,這也惹來尼克上下不滿,包括 Enes Kanter 也在推特回擊,賽前就有滿滿的火藥味!

 

Nov 13, 2017; New York, NY, USA; Cleveland Cavaliers small forward LeBron James (23) and New York Knicks center Enes Kanter (00) are separated by New York Knicks shooting guard Courtney Lee (5) during the first quarter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Mandatory Credit: Brad Penner-USA TODAY Sports

Source – http://ftw.usatoday.com/

 

所幸最後衝突沒有擴大,尼克看似要打臉成功,卻在最後遭到絕地大逆轉,以 101 : 104  輸球,詹皇也拿下準大三元的成績,相信接下來兩支球隊的對戰都會讓人熱血沸騰!

 

是說為什麼 NBA 球員嗆聲感覺都快喇機了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