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EDE 50 週年 開跑!復古 SUEDE B-BOY 街舞嘻哈限定版重返 80 年代黃金榮耀!

PUMA 旗下最具經典的代表鞋款 PUMA SUEDE,將於 2018 年邁入第 50 週年,誕生於 1968 年、靈感源自為運動而生的 PUMA SUEDE,其文化影響從 80 年代著名的 B-Boy 街舞文化擴至嘻哈音樂,在 20 世紀的街頭、流行文化、音樂、和時尚等領域中更是無處不見 PUMA SUEDE 的身影,無疑成為跨領域文化的經典象徵。為提前為此走過半世紀的不朽傳奇歡慶週年,PUMA 再現經典源頭,搶先於 2017 年歲末推出 SUEDE B-BOY 限量紀念單品,帶領大家回到 SUEDE 在八零年代最瘋狂的 B-Boy 黃金榮耀。

 

PUMA SUEDE BBOY NT$2,980(4)

1968 年 10 月 16 日,SUEDE 在墨西哥城舉行的夏季奧運會上一「舉」成名,美國短跑選手 Tommie Smith 打破 200 公尺世界紀錄,當他步上領獎台時,左手忽然舉起一雙 PUMA SUEDE,以無聲的手勢表達出 Tommie Smith 對爭取平等和人權的全面奮鬥,這個經典畫面瞬間震撼全球,甚而至今仍深植人心。「SUEDE 是一雙非常有態度的鞋履,在領獎台上,我選擇讓它來高舉伸張我內心對人權的期待!」Smith 說:「SUEDE 外形簡潔卻擁有非常穩固的抓地力和支撐,一直以來支持著我征戰各大賽事,無疑是我最堅強的後盾。」

 

PUMA經典傳奇鞋款SUEDE

隨著八零年代嘻哈文化在紐約布朗克斯區興起,PUMA SUEDE 獨特的麂皮鞋面與俐落外型,再加上其超強抓地力橡膠外底設計,讓它瞬間成為 B-Boy 們的新寵,奠定了 PUMA SUEDE 在街舞領域無可撼動的經典地位。

為提前為此走過半世紀的不朽傳奇歡慶 50 週年,PUMA 重現經典,向八零年代最黃金輝煌的 B-Boy 文化致敬,推出 SUEDE 50 限量紀念款 SUEDE B-BOY 系列商品,包含:SUEDE B-BOY 限定紀念鞋款、半開襟 T7 運動套裝、SUEDE T 恤、以及漁夫帽、背包等。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SUEDE 50

 

PUMA SUEDE B-BOY 限定紀念鞋款共推出嘻哈黑、經典紅、潮流綠三種男款配色,女款則有經典紅及珊瑚粉。每雙 PUMA SUEDE B-BOY 限定紀念鞋款都採用加厚橡膠外底,更適合街頭尬舞各種技巧動作,並於寬版鞋帶上繫上誇張耀眼的金色 SUEDE 名牌,除了象徵 B-boy 文化在 80 年代的輝煌歲月外,也讓 b-boys 們在進行各項誇張炫技的街舞地板動作時更增添搶眼風采。除了鞋子本身,PUMA 也特別為 SUEDE 50 週年推出特製專屬鞋盒,以金色線條勾勒 50 週年字樣,向 SUEDE 的經典黃金傳奇致敬。服飾部分則以 PUMA T7 復古運動套裝為主軸,半開襟設計並以黃金 SUEDE 名牌取代傳統拉鍊頭,在服飾背後印上誇張的 PUMA 黃金邊條字樣,霸氣彰顯 SUEDE 50 週年的傳奇閃耀光芒。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SUEDE 50 2

 

PUMA SUEDE 50 週年系列活動將在 2018 年正式展開,此番 SUEDE B-BOY 限量紀念商品堪稱 PUMA 為 SUEDE 50 週年拉起響炮揭開序幕。在 2018 年,PUMA 將與音樂、時尚、街頭、及流行文化四大領域進行一系列驚艷全球的跨界合作,用翻玩經典的創意聯名為 SUEDE 再寫傳奇故事,並用 hashtag #ForAllTime 作為 SUEDE 50 週年的跨年度溝通主軸。首發 SUEDE B-BOY 限量紀念系列商品將於 2017 年 11 月 16 日全球同步發售,而台灣的 B-boys、B-girls、與 SUEDE 鞋迷們也將可於 PUMA Taiwan 指定門市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