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可能意外上腳!是原本的 VaporMax 好,還是 Vapor Street Flyknit ?

近來大家都在關注「The Ten」的近況,這可讓 VaporMax 很不是滋味!將展開全新系列 – Vapor Street Flyknit ,讓人們見識這雙全新科技鞋型的勢力有多強大!

 

maxresdefault (1)

Nike 雖已成功造成熱度,並以常見銷售模式「先聽故事,後要你掏錢」的舉動讓人心癢難耐,可究竟近期曝光的新款 Nike Vapor Street Flyknit 有什麼特別之處?鞋面上除採貫用的 Flyknit 織物料外,就連底部都替換成舒適度極高的彈性大底。

 

nike-vapor-street-flyknit-6
但不得不說,最大特別之處仍是 Nike Swoosh 延伸而下!到底會不會成為明年的新趨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據悉 Nike Vapor Street Flyknit 尚無發售訊息,喜歡的朋友就持續追蹤 COOL 吧!

 

nike-vapor-street-flyknit-black-spring-2018-1

Sou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