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黃斑馬」很醜?除了它還有這些你「看不起」的球鞋也被拍了

球鞋一期一期的出,我們的荷包也ㄧ點一點的少。而潮人都必須關注的 Sneaker Con 此番也親臨賭城 Las Vegas 了!

sneaker-con-las-vegas-feet-recap-2107

雖每次的球鞋盛會都有你我都消費不起的神鞋,但仍有我們可負擔的鞋履能參考。本次的參賽者除有議論性極高的 YEEZY BOOST 350 V2「Semi Frozen Yellow」外,或將在本月底發售的 KAWS x Air Jordan 4 「Black」也包含在內。此外,還包含 Yeezy 系列鞋,The TenFOG x VansAir Jordan 1 黑紅、黑藍、 紅色十月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7 等重磅鞋履收錄其中。接著,有這些神鞋的”稱場子”是好事,但夾雜在內的客製化球鞋如 Supreme x YEEZY BOOST 350 V2 也不容忽視,這也間接證明,民間設計或許「非官方勝官方」!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