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壽司吃熱的!? 藏壽司 全新熱食菜單搶攻冬季暖商機!

藏壽司 來台滿三週年,炙烤壽司系列累計銷售突破400萬盤!除了主食壽司類以選材新鮮、種類豐富聞名,副餐類也比照同樣規格以獨家秘方特製,建立良好口碑。有鑒於冬季向來是熱食暢銷的季節,藏壽司此次祭出多款全新熱食料理。

 

2017.11熱々グルメ企画ポスター横_B

 

除了副食類的經典熱銷冠軍「茶碗蒸」豪華升級版「松茸茶碗蒸」;還推出首款辣味麵食菜單「胡麻辣味噌担々麵」,甜中帶辣的滋味讓人愛不釋口;並且設計了以日本冬季特色食材入菜的台灣限定獨賣款菜單「柚子胡椒水菜烏龍麵」,於 11/21 – 12/31 期間限定特價 $90 (原價 $130 )。美味升級、季節特色加持的全新熱食菜單,搭配長年熱賣的炙烤壽司系列,是陪伴消費者度過冬季的暖胃美食絕佳組合。

 

2017.11熱々グルメ企画ポスター横_A

 

藏壽司 簡介
1977年5月創業,1995年於日本大阪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藏壽司,以「安全、美味、平價」為品牌核心理念,獲得日本消費者的支持,於2016年JCSI(Japanese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調查榮獲連鎖餐飲部門滿足度第一名。並以「Food Revolution」亦即「飲食的改革」為目標積極拓展市場,目前在全世界有400多家店舖,2014年藏壽司正式進軍台灣,目前共有10家分店(包含中壢大江店)、美國有11家。秉持著對食材的重視,藏壽司堅持不使用合成食材,並嚴選台灣及日本的優質原料。此外,藏壽司也發明多項專利,如確保食物衛生的鮮度君以及維護店鋪環境的回收系統等。決心帶給顧客最新鮮的食材、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美味的享受。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