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不是戶外咖也絕對值得入手! Patagonia Taiwan 獨家推出 ─ Tawian Store 店舖限定 Tee

cover_patagonia store t

全美最大戶外品牌 Patagonia ,其以不破壞地球環境下,製造出最高品質商品一直是他們的理念,當中 T-shirt 單品的材質更是堅持使用 100% 有機棉,並在公平貿易認證工廠製造;而 Patagonia Taiwan 這回更獨家推出台灣限定 TEE ,並以公路車旅行、山岳以及飛魚等三款經典形象圖案配上 Taiwan 字體,呈現除了機能以外的活潑形象。

patagonia tee (3)

Patagonia 全台三間實體門市,更會依據其相輔合的風格與定位,販售各一款式─「台北站前店 – 山岳、台北復興店 – 公路車旅行、高雄草衙店 – 飛魚」,而此限定 TEE 的售價為 NT$1,500,將於 11 月 17 日上架販售,各位喜愛 Patagonia 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收集的限定商品的好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