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家廠牌的超新星集結!《走到飛》將意味台灣饒舌就要 All The Way Up!

air force1

繼 CooL 前陣子為各位帶來關於 NIKE AIR FORCE 1 ”走到飛” 的預告報導後,終於在此番,正式版本公開上線啦!沒有意外地,從預告就能看出歌曲是由眾家饒舌廠牌的超新星集結完成,歌曲拆由 2 ( 呂士軒/TroutFresh and ØZI )、2 ( 熊仔 and Julia Wu )、2 ( B.C.W and Barry ) 的分組解構,最後在由大魔王 ─ 大支 Acapella 作結,完成這首台饒史上難得出現的 Cypher 佳作!而這首 “走到飛” 曲目的精彩不光只有在 cypher 的陣容上,甚至在製作人、編曲、錄音、混音,甚至導演及剪接上都不容小覷。”走到飛” 歌曲是由呂士軒、剃刀蔣及米奇林協力完成,再者導演及剪接部分則由呂士軒/TroutFresh 及扌聶糸己 製作,為了配合著 “走到飛” 的澎湃歌詞,他們佐以新穎的 hip-hop 曲風及充滿 Glitch 效果的影像,絕對是提升 “走到飛” 整體級別、功不可沒的因素之一!

而 “走到飛” 是向 Air Force 1 誕生至今所帶來的啟發致敬,Force Studio Concert 將於 11 月 24 日登陸台北,自 11 月指定時間起也將開放一般民眾取票,透過多位臺灣 Hip-Hop 音樂創作者所帶來的精彩演出,一同慶祝屬於 Air Force 1 的精彩時刻。

 

 

FORCE STUDIO CONCERT 索票方式

 

一般索票辦法

  • 註冊 Nike+ 會員
  • 11/22-11/24 期間到信義區香緹大道 FORCE STUDIO 票亭領票
  • 活動當天憑票 + 穿上 AF1 進場

 

VIP 索票辦法

  • 註冊 Nike+ 會員
  • 11/4-11/24 到指定店點購買任一 Force 鞋款,領取 Force Studio VIP 憑證
    ( 活動店點:Kicks Lounge 摩曼頓西寧店 / Kicks Lounge 摩曼頓敦南店 / Neo19 Nike 品牌體驗店 )
  • 11/22-11/24 期間拿 Force Studio VIP 憑證到信義區香緹大道 FORCE STUDIO 票亭領票和 VIP Package
  • 活動當天憑票 + 穿 上AF1 進場

 

領票地點

台北信義區香緹大道 FORCE STUDIO 票亭 (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9 與 A11 之間 )

 

注意事項

1) 票數有限,換完為止

2) 主辦單位得保留入場調控權利

 

更多資訊:

請鎖定 NIKE SPORTSWEAR TAIWAN官方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