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D 或將上腳鞋又一雙,最新 Vetements x Reebok「聯名款」現正開販!

繼眾多名人追捧的 VETEMENTS x Reebok 聯名塗鴉鞋款造成熱話後,今回,最新上架的 2017  Vetements x Reebok 聯名款,也如暴風雨降臨般襲來!

vetements-reebok-logo-instafury-pump-01

除內襯用以輕量化尼龍網布作為設定外,佈滿 VETEMENTS 標誌性字樣的高質感皮革,更是賺足了眼球。此外,依悉露出的刺繡”Reebok”字體更是豐富整體內涵。但不得不提到的是,有如 Line 貼圖的搞怪表情符號充氣閥,才是最大亮點,這也相當符合 Demna Gvasalia 本身的獨特性格,同時也詮釋如 GD 般的大膽作風!有興趣的朋友,現可至 Mr Porter 選購,尺寸都還有!

vetements-reebok-logo-instafury-pump-detail

vetements-reebok-logo-instafury-pump-02

Source / Mr Por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