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越你的 Box Logo Tee,Supreme x Kaws x「最高超模」神級聯名將到來?

Supreme 從古至今已影響街頭多時,每年都會有一系列重磅聯乘,讓你每個月 10 號進帳的”老婆”不翼而飛。

maxresdefault而 Supreme 的經典”Photo”設計,是每季聯名必出的款式,今回,透過網上的爆料,似乎正預告著 Supreme x Kaws x Kate Moss 三方重磅聯名或將到來?

此番帶來的有紅、黑、白、粉等四款配色,且雖中間的傳奇超模 Kate Moss Photo 早就在 2012 年與 Supreme 有一場潮流聯姻,但今年這款比前作更特別的是,使用的 Black/White Kate Moss Photo,置入對比色極強的紅線手繪 Kaws 塗鴉,並於右下角嵌崁 Supreme Logo,毫不拖泥帶水的呈現出經典設計。但必須要跟大家說的是,這款聯乘作雖被證實是預測渲染圖,沒有確切的發售消息。可也別因此灰心,Kaws 本身也屬”街頭”的一份子,未來雙方攜手聯乘是有非常大的可能性,畢竟現在是榨光你荷包的世代嘛,你說是嗎?

1

2

3

4

3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