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雖然勝負點是在”臉”! 但我還是想跟隨 GD 志龍的頂上潮流啊!

身為韓國頂級潮流 ICON 的 G – Dragon 權志龍,除了在音樂上的才華風靡全球外,每每曝光於螢光幕前的穿搭服飾及配件,更是潮青跟死忠粉迷必追,說什麼都要跟自己的偶像穿一樣的,只要是掛上 GD 著用款,就等同於大賣!這樣的魅力用 “影響力” 已不足來形容了,而人人都想追隨志龍的腳步,但又不知從何下手起?本番就讓我們從志龍最常配戴的帽子來談起!

 

sdvgsdvsdvd

 

LINE-720x9

 

漁夫帽

 

「漁夫帽」這大家都不陌生的帽款,曾紅到街頭上人人皆有,但再紅的商品也仍會被打入冷宮,然而從近期的首爾時裝周場外街拍,可以發現「漁夫帽」似乎又紅回來了?再把時間往前推,會引起這波風潮,疑似是從 GD 於活動中亮相一款「超寬簷」設計漁夫帽所延燒起的,設計上深度加長、帽簷加寬,將低調模式開緊繃,正是今年必追的漁夫帽款式!

 

fcbbe2bd1b973a1dfc9007d343ed50d9

 

 

#商品推薦 

HATER Long Strap Bucket Hat 長尾漁夫帽

 

 

LINE-720x9

 

刺繡老帽

 

無論流行如何變動,「復古」元素永遠都存在於街頭,更是各家品牌必採用的!像是老帽  ( VINTAGE CAP ) 就是一個最佳的例子!不論是知名大廠的運動老帽,或是各大街頭品牌推出別具特色的復古帽款,通通都是街頭人近期所熱愛著用的頂上單品!我們 GD 哥更是不會放過這當紅單品,時常於出席公開場合中都配戴老帽亮相,更選用有別於一般素面的刺繡老帽來凸顯個人風格!

 

e4ba7ef3-246c-4398-98a2-9d27cf4a37c0

 

#商品推薦 

HATER 老帽

 

 

 

LINE-720x9

 

毛帽

 

毛帽本是寒冷冬季實用的單品,能保暖頭部避免受涼,也是造型利器,但有時就怕戴上後會顯得臉圓或頭大,其實這是有點小技巧的,就拿 GD 來做示範,經常看到他將毛帽帽頂拉高,這樣不但能讓視覺往上延伸,也讓臉型看起來變得比較窄長 ( 雖然他本來臉就很小 ) ,還有儘量露出額頭來,不要將毛帽戴好戴滿,這樣只會讓你的臉型顯得更加圓滾滾的喔!

 

567a9a675cb54

 

#商品推薦 

HATER 毛帽

 

 

 

source / google / Hater Snapback Taipei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